江淮准静止锋

凹凸啥时候更新啊,我没有P图傻嗨素材了

我有个想法

今天凹凸学园里不是说雷狮海盗团强行扶老爷爷过马路么?

于是我就想:脚崴了的安迷修因为没有可靠的朋友接送,只能大清早起来拄着拐杖步行上学,就在他过完马路看见希望的曙光时,雷狮骑着他的小电驴经过并且强行扶(拎起来就跑)安迷修重新到了马路对面。

安迷修:????

于是本来就冒着踩点上学风险的安迷修多等了个红灯,然后光荣迟到,这成了安迷修本人高中生涯的第一个污点。

对此安迷修愤恨地表示:迟到之仇当以留级相报。

并且每天都在为扣雷狮的行为习惯分而努力着。





然后是今日发现的安迷修的本质:在与雷狮斗嘴的情况下会变成别人(除雷狮)的复读机。

这个我还没想好最适合的用途,但是举个栗子!

雷狮:为什么整个风纪委员会都盯着我扣分?

委员A:安哥说让我们特地照顾你。
安迷修:对,我让他们特地照顾你。

委员B:帮我安哥报个私仇。
安迷修:对,帮我报个私仇。

委员C:……因为我喜欢你。(对雷狮说的,因为你们造吧??有些人就是喜欢这样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啊)
安迷修:对,因为我喜欢……嗯???

雷狮:咋了?继续啊






怎么样!!!有没有沙雕型人才喜欢这梗(敲饭碗)?!

我自己尝试了一下我觉得我不太行🙉



有人写吗?!!🙉没人我可以自己努力了啊

评论(5)

热度(62)